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2019年六师附小新生入学验证报名工作安排公告
2019-05-15 07:47:46 3101

一、报名验证对象
     收到【上海基础教育】系统平台下发的“上海市第六师范附属小学(羽山校区或芳菲校区)入学报名验证”短信通知的2012年9月1日—2013年8月31日出生的适龄健康儿童。

二、报名验证时间
      5月18日(周六)---- 5月19日(周日)

      上午:8:30—11:30       下午:1:00—4:00

三、报名验证地点:
      六师附小羽山校区: 羽山路1476号
      六师附小芳菲校区: 繁锦路1165号

四、注意事项
1、家长需凭“入学报名告知短信”,带孩子一起报名。(仅限一名家长陪同进校)
2、请携带好《上海市小学入学信息登记表》、户口本、房产证、出生证、学生有效期内的《上海市居住证》或《居住证登记凭证》、父母一方持有的有效期内的上海市居住证【如满120分积分的,需携带积分通知书;积分未达标的,需携带一年内参加本市职工社会保险满6个月(2018年7月1日至2019年6月30日,不含补缴)的证明或连续3年(从首次登记日起至2019年6月30日)在街镇社区事务受理中心办妥的《灵活就业登记证》】等相关证件的原件,以便学校审核信息。
3、请错时来校办理,尽量不要集中在上午。
4、学校周边不宜停车,请家长选择其他交通工具到校。
5、新生录取短信将于7月初由平台统一发送,届时请家长关注自己的手机。 

六师附小
20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