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育文动态

育文晚托班辅导班招生简章
2016-10-12 09:19:38 5230

育文晚托班辅导班招生简章

办学特色:

1、专业的强大的师资和管理团队,确保孩子的安全和作业辅导质量,做到真正让家长放心、省心。

2、注重孩子学习习惯和良好素质的培养,让孩子在轻松有序的学习环境中自信自律、快乐学习。

3、小班化学科辅导和托管辅导,每班最多6人,针对性更强,效果显著。

4、由于目前双职工工作繁忙,考虑到无暇照管孩子的生活和学习,提供全方位的托管辅导服务和专业特色的外语教学。

5、设专职班主任,全面关心和管理学生的学习和生活,加强学生的思想道德教育,与家长密切联系,形成教育合力。

6、每天对学生进行作业辅导和学科辅导,定期测评和测试,并有家长联系册,使家长随时掌握学生的学习情况和生活情况。

7、全程课程辅导,每月一次学科抽查,帮助孩子迅速提高成绩,每月一次英语派对,提高孩子英语口语能力。每周一次户外运动,让孩子身心健康发展。

开设班级:

晚托班:周一至周五晚上放学15:30-20:30(直至孩子作业全部完成)(供应晚餐,精美点心)。由学校教师负责接送,签定安全协议。

晚托班内容包括作业辅导、兴趣活动、课后辅导,新课预习等。

招生对象:六师附小、二附小、香山小学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