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知识分享

如何给孩子选择正确的晚托班?
2015-12-15 12:34:11 5384

晚托班:顾名思义就是给低龄儿童提供托管服务的场所,现在晚托基本上是给父母双方均为上班族而无法按时接孩子放学,有偿给孩子提供短暂停留并且提供孩子作业辅导的场所。

建议
随着城市节奏的加快,大多数父母都有自己的工作,随着孩子升入小学,不能按时接送学生放学的家长不在少数,并且或有很少时间为孩子辅导功课,但是为了孩子的前途和安全着想,不少家长都为自己的孩子选择了晚托班,这样既可以保证孩子放学有安全的地方等着父母下班来接,也消除了孩子作业没人辅导的顾虑了
那么如何选择适合自己孩子的晚托班呢?现在晚托班越来越多了,有些父母就有些迷茫了,其实晚托班基本上都差不多,晚托班的工作人员不仅要照顾好孩子的安全,更要保证孩子按时完成当天的家庭作业保质保量,
选择合适的晚托班要更具自己情况来定,首先要看这家晚托班的位置离学校是否远近,晚托班整体设施环境是否有利于孩子学习,看晚托班教学质量,是否真正用心对孩子认真负责的辅导作业,孩子学习水平有否提高!
收费也是一方面,每个晚托班的收费标准都不一样,要选择一个既价格公道又能达到父母满意的晚托班,这就需要妈妈们多比较几家啦!自然能分出高低。
有些晚托班提供午托午餐午休等服务,还有些晚托班提供接送孩子服务,不过这些收费会高很多的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