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中山发布台风黄色预警 全市中小学、托幼机构停课
2022-07-03 07:51:31 553

受台风“暹芭”影响,广东中山部分地区已出现10~11级阵风,并伴有暴雨,中山市气象台2022年7月2日12时3分将台风预警信号升级为黄色,依据《中山市防汛防旱防风防冻应急预案》规定,中山市三防指挥部决定于12时10分启动防风Ⅲ级应急响应。

中山全市中小学、托幼(育)机构停课,各类托管中心、教育培训中心参照执行。未启程上学的学生不必到学校上课;在校学生(含校车上、寄宿)应当服从学校安排,学校应保障在校学生的安全;上学、放学途中的学生应当就近到安全场所暂避。停止渡船航行,停止水上、水下施工作业并做好安全防范工作,落实出海船只回港避风工作。

(记者 赵菁 何伟奇)

声明:此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来源错误或者侵犯您的合法权益,您可通过邮箱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将及时进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