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将提供1800个学位!三亚这一小学明年投用
2023-10-07 09:17:52 149

海罗小学改扩建项目自2022年12月开工以来,项目方不断优化调整施工工序,增加人、材、机等资源投入,加快推进项目10月5日,航拍正在建设中的海罗小学改扩建项目。李学仕 摄

海罗小学改扩建项目位于三亚CBD海罗单元,是在原校址基础上进行改扩建,用地面积2.5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7万平方米。

其中,地上建筑面积2.4万平方米。项目计划建设一栋4层教学楼、一栋4层行政办公楼、一栋3层报告厅和一栋5层宿舍楼。

此外,还将建设篮球馆、游泳馆、室外运动场地以及地下车库、设备用房、人防区域等。


建设进度,顺利推进项目进入地下室施工阶段。


“项目预计将在今年11月底实现主体结构封顶,明年6月交付使用。”

三亚商务区开发建设有限公司海罗小学改扩建工程项目负责人沈志靖表示,项目建成后,将提供1800个学位,较原来增加近一倍,能够完善吉阳区义务教育中小学阶段的教育基础设施,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接班人提供重要平台与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