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长沙县昌济教育集团时中中心小学举行各科优秀作业展评活动
2023-11-17 10:53:32 177

11月15日,长沙县昌济教育集团时中中心小学在学校礼堂举行各科优秀作业展评特色活动。

学校制定清楚明确的活动方案,各班民主投票选出班级内优秀作业,推选至校内进行展评。礼堂内明亮干净,展台上清晰规划出班级展区,学生的各项作业整齐摆放,班主任带领孩子们进行参观,过程中时不时发出阵阵赞叹。学生仔细观看着优秀作业,有的看文章内容,有的看书写形式,有的看书面整洁。学生们做真正的小主人,通过仔细观看比较,选出自己最心仪班级的作业,投出自己的一票,展评活动开展得井然有序。
学生在观看作业书面整齐,学习他人优秀作业的同时,潜移默化地影响着学生的学习习惯观念的养成,向优秀看齐。学校负责人表示,优秀作业的展评,让孩子自己参与,老师协助组织,不仅培养学生学习主人翁精神,进行优秀示范,起到榜样带头作用,在校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也激励学生继续保持优秀品质,更上一层楼,鼓舞后进生努力改变,争创佳绩。(孙琳 彭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