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上海寒假辅导班首先要看清培训班资质
2017-01-12 21:19:53 1925

上海市各中小学校将陆续开始期末考试,学生们将迎来寒假和假期辅导班。专家提醒,家长要尽量尊重孩子意愿,如若需要报班,须看清办学资质,选择正规辅导机构。


小升初个性化辅导、一对一辅导、名师专业化辅导……记者走访发现,上海市场上的培训班五花八门。在某教育培训机构,记者看到,不少家长前来咨询假期辅导班课程及相关费用。据工作人员介绍,该培训机构开设得课程比较多,涵盖了小学和初中两个学段,涉及语文、数学、英语、化学、物理等多个课程,而收费方面,则需根据所报的课程而定。除文化课外,不少艺术类辅导班也颇受欢迎。“距离2017年艺术中考还有几个月,不少考生提前报班巩固提高。”据一家艺术类辅导学校工作人员介绍,寒假将至,除艺术类考生外,还有不少爱好美术的学生前来报班,辅导班迎来了一年中的报名旺季。


家长帮孩子报名辅导班希望提高成绩的想法可以理解,但专家表示,家长应尽量尊重孩子的意愿,不要给孩子增加过多的负担。如果真的需要报辅导班,一定要选择具有办学资质的正规机构,以免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