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上海六师附小新校区--万德校区正式挂牌!
2021-05-23 15:27:27 1375

上海六师附小新校区--万德校区正式挂牌!

2020年6月23日起,上海浦东新区万德小学整体并入六师附小,更名为六师附小万德校区!并入后的万德,将成为六师附小继羽山、芳菲、海防之后的第四个校区!而且据入学君了解,目前万德校区已经完成了新校牌的修建~

上海市第六师范附属小学
创建于1906年,是我国最早创办的近代型学校之一,2019年成立浦东新区六师附小教育集团。
在百年的办学期间,学校形成了优秀的办学传统,培养了诸多优秀校友,在区内甚至上海市里口碑都很好
学校现有羽山、芳菲、海防三个校区,教学班86个,学生3600人
(▲相关信息截止2020年3月)
按照六师附小其他校区的办学来看,万德小学整体并入六师附小,必然会沿用六师附小先进的办学理念和优质的资源~未来几年的发展值得期待!

接下来,跟着入学君来了解下六师附小(万德校区)的 “前身”——万德小学吧~
学校简介
万德小学创建于1996年,是一所五年制公办小学。办学24年来,学校坚持“科学与艺术相结合”的特色发展道路,是浦东新区科技特色学校。

办学理念
追求人与自然的和谐,为学生全面发展奠基

所获荣誉
上海市安全文明校园、上海市绿色学校、浦东新区法治师范学校等荣誉称号

规模概况
学校位于浦江之滨,杨浦桥畔,占地面积8700平方米。校内绿化覆盖高,设施齐全,有教学班15个,学生总数为484人。
教职工数39人,师生比达1:13.8。教师中本科及以上有28人,大专以上占比100%
办学特色
1环保教育
万德小学始终坚持以“环保教育“为学生的童年注入绿色 ,培养学生热爱大自然的美好情感,每学期都会开展丰富多彩的科技环保主题活动。

2天文教育
学校专门设立“启明星”天文工作坊,自主开发学校天文校本读物,开设 ”习科小讲堂“。
而且在学生间还创办了天文社团,充分挖掘“时空观”、“时空长廊”、“移动天象厅”资源,让学生能够更系统、形象地了解天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