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育新闻

黄山屯溪区:百鸟亭小学用心呵护 “净”心守护
2023-10-21 10:52:17 138

为积极推动爱国卫生运动和校园劳动教育,营造优美、整洁的校园环境。近日,屯溪百鸟亭小学开展了全校大扫除活动。

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同学们兴致勃勃地参与到大扫除活动中来,充分发挥出了自己的力量和热情。在班级的组织下,大家按照分工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各项任务。有的同学在清扫地面、擦拭桌椅;有的同学在搬运垃圾、打扫厕所;还有的同学在美化环境、修剪绿植。在同学们的努力下,整个校园焕然一新,处处充满着清新、舒适的气息。

大扫除活动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锻炼自己的机会,更是培养了他们的团队合作精神和责任意识。在活动中,同学们相互帮助、互相鼓励,不断挑战自我,充分发挥出了自己的潜力。

通过此次爱国卫生大扫除活动,同学们深刻体会到了环境卫生的重要性,也更加珍惜和爱护自己的校园环境。相信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同学们一定会时刻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为校园环境的持续优美做出自己的贡献。

(刘佳敏 程晔)